崽团

别拦我,让我冻死在北极圈!

【虫贱】孕(上)

     萌新来更文啦,在网上看到说孕妇怀孕的时候,新生细胞甚至能修复癌细胞,所以私心想让贱贱变回来。 

     

     ·ABO世界观

     ·欢迎捉虫

     ·有微队狼

     ·虫A(薄荷)贱O(牛奶)

     ·注意避雷

     ·虫贱已公布念情



以下正文

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韦德和彼得交往了挺久,作为彼得的omega,他依然干着自己的事,没事端掉一个窝点,炸掉一栋楼,在那之后会被彼得总裁生气地说一顿,并为他的安全担忧。但韦德往往在彼得前脚刚走,就开始捣鼓起自己的枪械,并无视自己的发情期。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这天,韦德又开始在外面蹦哒,在街上与X战警队员和一帮外星生物干架。避开外星触手的攻击,一个弹跳,完美的砍掉头部,粉红色的鲜血溅到身上,有一股淡淡的香味。韦德并没有在意,又专心投入战斗。但渐渐的,就发现了不对,牛奶味越来越浓,韦德一个分心,被触手捅伤小腹,韦德半跪在地上,牛奶味更肆无忌惮地飘出来,很快飘满了整个战场。罗根站在韦德前面替他砍掉一根触手,韦德冲他吼道:“fuck!”“你能控制一下你的信息素吗。”斯科特用镭射扫掉一堆外星生物,一边控制着自己,不让自己放出信息素。“神他妈我又没被标记过。”罗根瞥了一眼自己呼吸愈发沉重的alpha一眼,说到,“我喊蜘蛛侠出来。”“唉唉唉唉,别,你别!”“那你想怎样?等着你的信息素引来更多alpha吗?”罗根看了一眼战场上呼吸困难的队员们。呼叫了蜘蛛侠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“什么?”彼得喊道,“把位置发给我,我马上到。”彼得飞快的从舒适的办公室跑出,无视背后的呐喊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韦德忍着痛,挡住一只触手,罗根砍断,斯科特把它轰走,韦德心里犯嘀咕:“彼得什么时候到啊?”罗根一脚把韦德踹开,挡开一击,说:“你帮不上忙,就别帮倒忙,赶紧找个地方藏起来。”韦德咬牙说:“我知道。”说着,抬脚往旁边走,但流血的伤口迟迟不愈合,过度失血和发情的眩晕感,让他向前倒去,但意外的痛觉并没有袭来,反而跌入了一个柔软的怀抱。彼得抬起头,向罗根和斯科特点头致谢,射出一根蛛丝,就消失在了硝烟中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